— 凉而_Mi manca Firenze molto —

硝烟之外-停更到10.18

先是给所有小天使鞠躬道歉,非常对不起!!
然后讲一下原因……嗯
po的midterm week来了……
所以会跟春樱那个时候一样消失一周,祝我好运,祝所有midterm的孩子们好运。
然后吧,本来想今晚更新一章再消失的,但是出了点事
很伤人的事情,比昨天那个介绍女朋友还让人感受到恶意一点。导致po一晚上半个字没码出来,阅读读了半页根本读不进去,paper topic被忘到了天边,十二点零零的时候回过神来陷入恐慌,天知道这周下周连起来三四个due加一起还有一场考试我这个状态咋办…
所以虽然非常对不起各位小天使,但是我只能停一下算是日常娱乐的更新。Pain is temporary, GPA is forever....大家学习工作!都要加油啊!
一周多一丢丢之后!我们再见!(希望到时候还有人记得我这种十八线小文手……)
再次,学习!工作!大家要加油啊!我回来之后尽量做到恢复两天一更的频率弥补一下大家!!

评论(2)
热度(3)

2017-10-10

3  

标签

硝烟之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