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凉而_Mi manca Firenze molto —

春樱将尽-更新调整声明

占tag抱歉。

这不是暂时的延更声明……

是之后更新的调整。

虽然非常对不起小天使们,但我半期之后的事情实在是太多了,两天一更我确实hold不住……

所以我决定以后三天一更我就看着更新频率一步步往下降

然后明天……我不敢保证我能更,我的哲学教授发了疯改了syllabus我们明明刚刚考完半期结果十天后due第一张term paper而我的writing课程星期三due一个两到三页的鬼知道什么玩意儿……

结论是我这周是爆炸的,我明天能不能更真的不能保证,至少今天肯定更不了这点是定了但我会尽力的!!!

然后从下一次更新开始我就开始按三天一更的频率更新啦qwq

好不容易写完了缘下的章节结果我陷入了论文的深渊……

_(:зゝ∠)_

非常对不起小天使们_(:зゝ∠)_

咱们…有缘明天见(。)

评论(3)
热度(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