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凉而_Mi manca Firenze molto —

春樱将尽-断更声明

占个tag,正式声明放一个。

---------------------------------------------------

非常艰难地做了这个决定,甚至不知道我回来的时候还有没有人记得这篇文。

但是三次元的课业遇到了意想不到的严重问题

本来定好的final project由于各种因素变成一个人做

还有四篇paper在接下来的日程中

所以虽然拟好了整个剧情线,

现在却根本腾不出手来写

非常对不起为数不多的看文的小天使们。

我可能见缝插针更一丢丢文,但是估摸着整个五月和六月前几天我都在玩消失……

回来我会认真更新的,那时候我就放假了。不论有没有人看我都会把文写下去……但是现在不得不暂时中断了。

给小天使们鞠躬-v-

评论(10)
热度(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