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凉而_Mi manca Firenze molto —

Connect Series 上海16.12.02 live repo!!
先放曲目↓
【ゆめこ】
days
春風
Departure
アヤノの幸福理論
shake it(感谢高知)
——————————
【96猫】
虎视眈眈
脑浆炸裂girl
S·K·Y
???(听说是碟曲ww?)
幸福安心委员会
Gigantic.O.T.N
——————————
【伊東歌詞太郎】
アストロ
ピエロ
人生多离别
I can't stop falling in love(?)
我专属的rock star
——————————
【アンコル】
Summer  time  record【太郎×梦子
lion【梦子×96】
神的随波逐流【96×太郎】
mr.music【三人合】

问号就是我没听过或者没有听出来的歌……嗯。

开场是梦子!蛮漂亮的!非常棒的现场,高音很稳,人体校音器(喂)一般稳定的音准。表现力十足,一开始就阳炎x还有EGOIST的歌…罪恶皇冠的老曲吧,好怀念来着,最开始一直想不起来是什么曲子但是一路跟着唱到了最后x然后到文乃的时候专门去取了道具…她说这是第一次live上把红围巾带上唱文乃,自我演绎部分仍然非常给力,她文乃这首的演绎我次次听次次哭,所以今天也毫不意外地在文乃的最后哭了(。)觉得有点丢人,眼泪都没敢抹……

然后抛了红围巾很可爱地下去了,换96来。

……说真的没有对比我还真不知道141+到底多矮(。)梦子的时候自觉站在普票前排了完全ok,到了96…惊恐地发现要踮脚才能看到她人了!!好矮!!!小只小只的却是个变态(咦),一上场就黄曲投毒,从梅绅士撸丽丽唱到giga再到邪教幸福安心委员会,中间两首歌倒是很温柔…不得不说S·K·Y超棒,听多少遍都会被那个すきよ苏到…另首歌也超好听!然而没听过她也不说个歌名就嗨下去了……到一半拿起一点点来喝,笑死了ww喝完还要感叹一句うまい简直hhhhh然后还跟我们讨论欧派的事,一脸“上海a cup比日本的大!”(…)——推上感叹过了居然还要再专门拿出来说——然后袭钢琴老师的胸——这人。可爱死了。啊对了不戴面罩也很好看,刘海都要戳到眼睛了但是五官超可爱啊!!配身高正好(所以身高梗到底要刷多少遍)……

再然后就轮到歌词桑啦!第一次见到他颜出!帅帅帅帅帅帅!!他是单眼皮呢…但是笑起来眼睛弯弯的——超——好看!好看好看!那非到飞起的发型都挡不住的好看!冲我笑一下我就炸一下!!炒鸡燃啊,上场刚刚开唱就怒音狂飙,心疼嗓子qwq——然后,这个高高大大的男人,表现力满分!!再也不是以前那个跟天月一起互相帮助(…)着走音到天边的太郎了呢(笑)。现场,是真的,超级稳——选曲也棒透了!Astro出来的时候我还感慨他咋唱1314年的曲…然后!他就唱了小丑!!!大哭!!那么老的良曲!还能听他现场!!感动!!然后说了一堆乱七八糟但是很努力的中文,才用日文解释说学了一年汉语了……不早点说我还以为他微博是机翻呢!这么说来那些蹩脚的翻译是他自个儿捣鼓出来的玩意儿了(拍地狂笑)x还在那里问おかけで用中文咋说,大家七嘴八舌半天之后统一成托你的福,然后他:bu…tuani…??(爆笑)可爱死了!!绕了半天还在那里离别是暂时blabla,就为了唱人生多别离;最后非常燃地用rock star让全员跟着他跳起来了(。)他就没有安安静静站在台上过,一直这里走那里跳蹲下起立ww太可爱了还很帅声音还好听还长得高这个男人——呜呜~(>_<)~

然后他下台了之后大家照例安静了一会儿就开始疯喊安可,所以在嗓子快哑掉的时候太郎又蹦回来了,连带着拉出了梦子(两个人聊了一下第几次来上海呀干了啥呀我学了中文你没有呀这样,但…讲真太没有聊天天赋了好嘛!整场笑点全靠96啊啊喂!),唱了阳炎的summer time,我几乎要哭出来了qwq这个夏天永不完结qwq(歪楼了)……
然后太郎撤96出来,跟梦子说这其实是两个人第一次同台live。然后聊到狗狗咖啡,说日本只有猫咖和…没听懂的一个咖啡,传说里面的动物,背面好可爱好可爱脸转过来超可怕(96还让梦子和她演了一边背影杀手x)反正聊了一大堆96还被wing(?)桑——钢琴师啦——反袭!因为96作死去问wing桑狗狗摸起来舒服吗(传说昨天wing桑一个人抱了三只狗),结果wing桑被摸了一把评价说手感和这个差不多hhhhh两个妹子唱了lion……咿呀这首歌真燃,不愧是全日本都会唱的歌,96原声线和May声音又有点像,hold住了气场帅爆了!
在之后梦子撤,太郎又回来跟96两个人说了句你好太郎就弯腰90°看地:咦,96猫桑?咦?在哪里??96就绕开说,看地下地下,底下呢!小心你的脚啊!这样hhhhh然后在太郎寻找未果抬头的时候面无表情地站过去说:我在这儿好嘛。(爆笑)身高梗真是一辈子都玩不厌呀ww忍不住想起那个“你想变成天国的月亮吗。”hhh太郎和天月不愧是一路人,不遗余力地玩身高hhh两个人唱了神的随波逐流,全场都嗨了,一起“manimani”了老半天ww(啊说起这首歌我就不免哭一句当年和太郎合唱的rib去哪儿了啊qwq)
最后三个人一起在台上,又玩了一遍身高梗,然后96开始:诶歌词桑你看人家的应援灯都是狐狸面具,你怎么不带了呢?!!然后太郎:……其实,只是因为,戴着面具唱歌很难啊……(确实,狐狸面具都遮住鼻子了呢x)太郎说被问很多次了,确实没办法,照相啥的还是一直尽量戴着面具的(本体嘛x)。三个人唱了Mr.music,真是太棒了qwq唱到你的温度将我包围的时候心都化了qwq爱你们么么哒!

最后非常感谢地走了,VIP们就还可以去握手会(ಥ_ಥ)  欺负我买票晚还是穷逼(ಥ_ಥ)  我倒是抢到了签名和CD……还有二律背反的应援毛巾,虽然又吐了生活费,但是开心!!!

啊……来上海真是……太好了啊……脚站痛了但是……好开心啊……

评论(6)
热度(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