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凉而_Mi manca Firenze molto —

【狗刀】

替我天才可爱的巨轮!转一发!大家走过路过来看看啊!介————么可爱的狗刀呀ớ ₃ờ

一只鹿啾啾:

摸鱼摸了个莫名其妙的小段子´_>`
由于妖刀来的非常早还非常喜欢,于是全家升天养了只暴力刀——除了她全寮没有其他输出了。堪称石矩御魂觉醒所有副本尽职尽业带全队和狗粮的大姐大。


#大概是带大全家的暴力刀×刚养没多久的中二奶狗吧
#OOC预警
#没有剧情也没有萌点强行打tag系列


首次打过刀十抢到新衣服的庆功宴上——


  


  大天狗:人类愚蠢又脆弱,明明不堪一击却总在做着无谓的挣扎,叫嚣着反抗的人总是柔弱无力,而稍微有些力量抗哼的人却总是躲在角落里逃避责任,为了那所谓的得失而瞻前顾后,真是可悲又可笑——
  
  晴明:嗯嗯。
  
  大天狗:无知的人做着可笑的抗争,深谙世事的人2却在背后默默不语——弱小的人类就是这么可悲,没有力量,所以一边反抗着命运却一边不得不向命运低头。
  
  晴明:嗯嗯。
  
  大天狗:真是可怜又可恨啊——所以我要掌控这世界,我要为这个世界重新制定真正的正义,弱者做不到的,就要由真正的强者——由我,嗝——来将这个肮脏的世界彻底改变!
  
  晴明:嗯嗯。
  
  大天狗:来吧晴明——虽然你平时傻了点天真了点,但是不得不承认你是人类中很有力量的——跟我一起,嗝,改变世界,创造新的秩序吧……!
  
  晴明:嗯嗯。
  
  大天狗:来!晴明!为了大义……!我敬你一杯!
  
  晴明:嗯嗯嗯——诶别别别,你好好喝你的酒别乱往我身上泼——啊!妖刀拦着他!别让他给座敷递酒——狗子你给我回来……!那是古笼火别灌他酒他还是个孩子——我才是晴明!你脑子也被酒泡了吗!
  
  妖刀姬:……
  
  大天狗:正义!是为了正义……!晴明,嗝,和我一起征服这被,嗝,愚昧统治的世界,嗝。
  
  晴明:……酒好好拿别乱洒!喝多了见人就灌酒你什么毛病——妖刀你把他推过来一下——啊,拎吗?好吧好吧拎过来也行反正又不高不费力气……傻狗你终于滚回来了给我坐下别乱跑听到没噗——
 
  妖刀姬:……大人,擦擦脸吧。
  
  大天狗:嗝。
  
  晴明:啊山兔别哭别哭酒是不是也泼到你脸上了——喂喂喂红叶坐下……!别打人!至少别打他脸!妖刀拦着点狗子别让他给黑童子递酒等他爸回来要砍死——噗呸呸呸,狗子你要喝就喝不喝也别乱洒行吗——金鱼别哭啊——妖刀直接给我把这条傻狗拖走!拖他房间去!反抗就直接打死,算我的!
  
  妖刀姬:……是。
  
  大天狗:……晴明啊!和我一同征服——唔唔!
  
  晴明:…………
  
  妖刀姬:抱歉晴明大人,没有请示您就擅自行动了。请问这样捂着他可以吗?实在太吵了。
  
  晴明:……行,别捂死了就行。
  
  大天狗:#*@?!/_#%^;$¥<¥@##@!!!!!!
  
  
  
  
  


——————t.b.c.?
  
  

评论(5)
热度(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