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凉而_Mi manca Firenze molto —

【刀婶】【一期一振bg】春樱将尽 番外1

哇还有40分钟七夕就过完啦!!趁着还有时间赶来放一发之前说的番外小甜饼!

works cited:100问问题来自度娘=w=后面50问耻度莫名高呀23333

正文首章:☆春樱将尽 01☆

--------------------------------------------

-番外1:夫妻相性100问-

1 请问您的名字?

一期一振:一期一振。

和歌川直叶:和歌川直叶。
  2 年龄是?

一期一振(愣了愣):要说的话,9……946岁*……?

和歌川直叶:十七……不对,过来之后过了两年,那就是十九。

一期一振:这边的时间,其实可以不算进去吧?(微笑)

和歌川直叶(绷着脸):要算进去。我在长大。

一期一振(忍笑):好,算进去。

*946是官方给的刀男游戏开始时间(2205)时一期哥的年龄x
  3 性别是?

一期一振:男。

和歌川直叶:女。
  4 请问您的性格是怎样的?

一期一振:嗯,在下还是算脾气很好的了吧。

和歌川直叶:一期一振,不要敬语。——我不知道我的性格是什么,问题过掉。
  5 对方的性格?

一期一振:(偏头朝直叶笑了笑)很可爱——我是说,很严肃,做事认真,做决定的时候不会拖延,也很果断。

和歌川直叶:……是个很会照顾人的人,(突然小声)总之性格非常温柔。

一期一振(笑起来):谢谢,直叶也很可爱。
  6 两个人是什么时候相遇的?在哪里?

一期一振:是在本丸。直叶把我召唤出来的。

和歌川直叶:锻刀室。
  7 对对方的第一印象?

一期一振:嗯……很冷淡、不太好接触的主公吧?

和歌川直叶:不好接触吗?

一期一振:(忍俊不禁地)当初确实有一段时间这么想,那个时候我是远征队长,基本和直叶没有接触呢。——话说回来,能问问直叶对我的初印象吗?

和歌川直叶:……也没有,就是觉得你人很沉稳,很厉害。

一期一振:很厉害……?

和歌川直叶:身上挂着四个粟田口短刀,还能一边笑一边走路。

一期一振:……承、承蒙赞誉?
  8 喜欢对方哪一点呢?

一期一振:必须说一点吗?可是,都很喜欢的。

和歌川直叶:全部。
  9 讨厌对方哪一点?

和歌川直叶(抢答):没有,问题过掉。

一期一振:讨厌?怎么会讨厌?非要说的话,她之前一度很不要命……不过那也是很久之前了。

和歌川直叶:我在改。

一期一振:是的,直叶能够改变一些想法真是太好了。(伸手摸摸直叶的头)

和歌川直叶:……嗯。(右手忽然捏住耳垂)
  10 您觉得自己与对方相性好么?

一期一振:嗯嗯。

和歌川直叶(捏着耳垂点头,不说话)
  11 您怎么称呼对方?

一期一振:直叶。

和歌川直叶:一期一振。

一期一振:话说回来,还是直叶让我这么叫的呢。

和歌川直叶:啊。你原来不喜欢这么叫吗……? 

一期一振:不不,我非常喜欢——直叶。我非常喜欢这么叫你,直叶。

和歌川直叶(露出小小的笑容):嗯!
  12 您希望怎样被对方称呼?

一期一振(想了想):嗯……我的名字比较复杂,要说的话,就像现在这样就好啦。

和歌川直叶:直叶……叫直叶就好。

一期一振:好,直叶。(伸手摸摸直叶的头)
  13 如果以动物来做比喻,您觉得对方是?

一期一振:嗯?动物?……猫。

和歌川直叶:我吗?猫?(睁大眼睛)

一期一振:(肯定地点头)猫咪,一般的话很安静地一个人坐着,但是抱住的话会意外的很黏人。

和歌川直叶:(小声)我以为会更帅气一点。

一期一振:咦?是吗?哈哈哈,可能是直叶在我面前撒娇的时候很多吧。

和歌川直叶:是吗……
  14 如果要送礼物给对方,您会送?

一期一振:(皱眉思考)送什么呢?甜点?

和歌川直叶:……我不知道送什么……我没有太送过谁礼物。

一期一振:那就送直叶自己吧,有直叶在就好啦。

和歌川直叶:(伸出手去拉住一期一振的手)好。
  15 那么您自己想要什么礼物呢?

一期一振:直叶。(回握审神者的手)

和歌川直叶:一期一振陪着我就好了。
  16 对对方有哪里不满么?一般是什么事情?

和歌川直叶:这个问题是不是和之前的重了?(警觉地)

一期一振(无奈地笑):是的吧,过掉好了。——直叶,放松点,我不会揪着老问题不放的,都说了嘛,你已经改了。
  17 您的毛病是?

一期一振:呃,啰嗦算不算?咳……(别开眼睛),有时候老是想作为大哥啰嗦几句。

和歌川直叶:没关系的。啰嗦的一期一振也很好。

一期一振:谢谢直叶。

18 对方的毛病是?

一期一振(悄悄移开目光):直叶的话,有时候有点……呃,不太会和别人交流。

和歌川直叶:……?

一期一振:咳,不是我这么说的,是那天濑名殿下过来开了个玩笑,结果直叶一本正经的把人家的玩笑回去了……咳咳,总之,濑名殿下当时的表情十分的……有趣。
  19对方做什么样的事情会让您不快?

和歌川直叶:能不能不再问这种问题了?我已经在改了。

一期一振(好笑地把人拉进怀里):好的好的,不讨论陈年旧事了,这个问题过掉吧。
  20 您做的什么事情会让对方不快?

一期一振:(低头看怀里的直叶)有这种时候吗?

和歌川直叶:……很早的时候,你刚刚升任近侍的时候,我们似乎有过摩擦。

一期一振:(愕然)是吗?

和歌川直叶:我也记不清了,好像是的?但是我忘了是怎么回事了,反正现在也不会有这种情况了。

一期一振(笑着把下巴搁在审神者头顶):是,现在没有了。
  21 你们的关系到达何种程度了?

和歌川直叶:拒绝回答。

一期一振:……咳。该做的……都有了。
  22 两个人初次约会是在哪里?

一期一振:约会?

和歌川直叶:濑名跟我说过,这个词是说人们相约出去玩的意思,多指情侣之间。

一期一振:啊……我们有过吗?

和歌川直叶(想了想):赏樱算不算?

一期一振:算的吧——那就是在本丸院子里了。
  23 那时候俩人的气氛怎样?

一期一振:咦,不是的……当时不止我们俩的。

和歌川直叶:嗯,很热闹。
  24 那时进展到何种程度?

和歌川直叶:……

一期一振:嗯,很亲密的程度了……非常亲密。

和歌川直叶(小声地):一期一振!

一期一振(笑着把直叶往怀里搂得更紧):好,我不说了——直叶不想说。
  25 经常去的约会地点?

和歌川直叶:为什么一定要约会?我们一直在一起。

一期一振:是的,因为直叶不能去现世,我们不太出去玩,最多去拜访朋友家本丸的。
  26 您会为对方的生日做什么样的准备?

一期一振:生日?

和歌川直叶:我们不过那些。一般是庆祝一下新年这些重大节日。
  27 是由哪一方先告白的?

一期一振:我(微笑),当时我刻意抢着说的。
  28 您有多喜欢对方?

和歌川直叶:这个怎么界定?就是——非常喜欢,不会更喜欢其他人了。

一期一振:(赞同地)是的,最喜欢的程度了。
  29 那么,您爱对方么?

两人异口同声地:爱。
  30 对方说什么会让你觉得没辙?

和歌川直叶:不是说话……如果一期一振一直用很温柔的眼神看着我,我就没办法坚持。

一期一振:直叶……我一直对她没辙的,什么都想依着她才好。

和歌川直叶(忽然抬头亲了亲一期一振的下巴,被一期一振回吻了嘴唇)
  31 如果觉得对方有变心的嫌疑,你会怎么做?

和歌川直叶:不会的。

一期一振:不会的,这类问题都麻烦过掉吧——实在多余了些。
  32 可以原谅对方变心么?

和歌川直叶:过。
  33 如果约会时对方迟到一小时以上怎办?

一期一振(苦笑):所以我们其实不怎么约什么会的……我们一直在一起。
  35 对方性感的表情?

和歌川直叶:……!!

一期一振(抱着和歌川直叶的手紧了紧):直叶,要我说吗?

和歌川直叶:………………(小声地)说……说吧……?

一期一振:其实不是很想说,直叶最性感的表情不想被别人知道。

和歌川直叶:一期一振不想说,那就不说。

一期一振:——是晚上有时候忍着不肯叫出来的时候直叶脸上的表情。

和歌川直叶(猛地抬头,脸涨红)

一期一振:我想了一下,又觉得说了也没关系,因为只有我一个人看得到。
  36 两个人在一起的时候,最让你觉得心跳加速的时候?

和歌川直叶:(沉默了一会儿)……就是现在这样,被抱着的时候。

一期一振:是的,抱着直叶、和她亲密接触的时候总是会心跳加速。
  38 做什么事情的时候觉得最幸福?

和歌川直叶:……都、都很好(突然气息不稳)。

一期一振:嗯,都很好。不过很喜欢和直叶在下午的时候窝在一起看书,她就躺在我怀里,一起晒太阳——那种宁静的感觉非常令人幸福。

和歌川直叶:那我们以后还这样。

一期一振(微笑起来):好。
  39 曾经吵架么?

和歌川直叶:吵。
  40 都是些什么吵架呢?

和歌川直叶:……之前好像讲过,记不得了。

一期一振:我倒是好像想起来了。我当初一度认为直叶看轻我,于是很憋了口气的。

和歌川直叶:我从来不曾轻看你的。

一期一振:我知道的,直叶。
  41 之后如何和好?

和歌川直叶:呃……

一期一振:其实也没有刻意做什么,冷战了一小会儿,后来讲起话来慢慢就正常了。

和歌川直叶:是的,我们不太刻意做什么的。
  42 转世后还希望做恋人么?

和歌川直叶:转世?

一期一振:嗯?直叶你不信那些吗?

和歌川直叶:我一直认为重生为审神者就是转世了……不过,非要说的话,希望吧。

一期一振:是的,希望吧。不过更希望的是这辈子能够过得很好。

和歌川直叶:是的。
  43 什么时候会觉得自己被爱着?

和歌川直叶:每时每刻……被抱着的时候尤其。

一期一振:一直觉得,不过有时候忽然转身,看见直叶在一直看着我的时候,会突然有强烈的被爱着的感觉。
  44 您的爱情表现方式是?

和歌川直叶:一直待在他身边…?

一期一振:嗯,一直在一起,转头就能看见她、伸手就能抱住她,这确实很棒。
  45 什么时候会让您觉得“已经不爱我了”?

和歌川直叶(莫名其妙地):为什么会有这种感觉?

一期一振:没有这么觉得过。
  46 您觉得与对方相配的花是?

一期一振:嗯,山茶?——我知道这种花总是有着死亡的隐喻,但是单从花来看,十分的衬直叶。漂亮、高傲,连从枝头掉落的时候都十分有尊严,又不像樱花那么脆弱。

和歌川直叶:紫藤。华丽而又温柔,没有侵略性,很有包容感。
  47 俩人之间有互相隐瞒的事情么?

(异口同声地):没有。
  48 您的自卑感来自?

一期一振(一怔):自卑……?要说的话,大概是被原主人磨短过……?

和歌川直叶:可是一期一振依旧很棒。(说着抬手去揉一期一振的头发)

一期一振(轻轻笑起来):其实已经不觉得是什么大事了,是为了答题才说的。
  49 俩人的关系是公开还是秘密的?

一期一振:公开。
  50 您觉得与对方的爱是否能维持永久?

一期一振:我不怀疑。

和歌川直叶:永久是多久?我只能活45年,我觉得45年是一定可以的。
  ----------------中场休息--------------
  51 请问您是攻方,还是受方?

一期一振:攻方、受方是什么……?

和歌川直叶:咳,我听濑名说那是对于同性恋人来讲的。

一期一振:哦,原来是这样。那我们就不必回答了吧。
  52 为什么会如此决定呢?

和歌川直叶:过掉。
  53 您对现在的状况满意么?

和歌川直叶:满意。

一期一振(笑着点头)
  54 初次H的地点?

和歌川直叶:……你们为什么问这种问题?

一期一振(安抚性地):好啦好啦,直叶,不生气。——当然是房间里。
  55 当时的感觉?

和歌川直叶:………………

一期一振:呃……比想象中顺利一点?自然而然就发生了的感觉……

和歌川直叶:本来就很正常。
  56 当时对方的样子?

一期一振:直叶……很可爱。

和歌川直叶:……一期一振很温柔。
  57 初夜的早晨您的第一句话是?

一期一振:她叫了我的名字,我“嗯”了一声。

和歌川直叶:为什么这些都记得很清楚……

一期一振:当时真的很开心,所以记得很清楚。
  58 每星期H的次数?

和歌川直叶:真是不知礼数的问题。

一期一振:一定要回答吗?——好吧。2-3次,有时候也会多一点。我不希望直叶太累了。
  59 觉得最理想的情况下,每周几次?

一期一振:……咳。

和歌川直叶:不想回答就不要回答了,一期一振。这样的问题真是太失礼了。

一期一振:……好,(隐忍地)……不回答。
  60 那么,是怎样的H呢?

和歌川直叶:(刷地站起来)一期一振,我们走吧。老是这样的问题,恬不知耻。

凉而(画外音):啊啊啊没办法呀直叶小姐姐等等呀————问题是这么写的,这……小的也是被逼无奈呀T△T一期一振大佬,您劝劝小姐姐吧(暴哭)!求您了就回答吧!!

和歌川直叶:……无聊。(还是重新坐了下来)

一期一振:(安抚地)嗯,我知道,直叶。

和歌川直叶:那就快点问完吧。
  61 自己最敏感的地方?

和歌川直叶:……耳根。

一期一振:……背脊吧。
  62 对方最敏感的地方?

和歌川直叶:刚才的问题调换一下位置。请不要这样浪费时间。
  63 用一句话形容H时的对方?

和歌川直叶:……

一期一振:(摸着和歌川直叶的头)……让人欲罢不能。
  64 坦白的说,您喜欢H么?

一期一振:这样的问题真是……好吧,我很喜欢。

和歌川直叶:……喜欢(小声)。

一期一振(低头亲了亲直叶的头发)
  65 一般情况下H的场所?

一期一振:房间。
  66 您想尝试的H地点?

和歌川直叶:……什么?地点?不就是房间吗……

一期一振(苦笑着捂住直叶的耳朵):我——咳,一度很想试试……咳,草地……。请不要问这类问题了,真是令人十分难以回应。

和歌川直叶:一期一振,你刚刚为什么要捂住我的耳朵?你说了什么?

一期一振(红着耳根摇摇头):没有,直叶。下一个问题吧。
  67 冲澡是在H前还是H后?

一期一振:都会的。
  68 H时有什么约定么?

一期一振:呃,约定?

和歌川直叶:约定什么?我们有吗?

一期一振(想了想):没有吧……我不觉得需要什么约定。
  69 您与恋人以外的人发生过性关系么?

一期一振:没有。

和歌川直叶:没有。
  70 对於「如果得不到心,至少也要得到肉体」这种想法,您是持赞同态度,还是反对呢?

和歌川直叶:无聊。

一期一振:嗯,稍微偏激了一点呢……这样的话,对方也会很难过才对。
  71 如果对方被暴徒强奸了,您会怎麽做?

一期一振(眼神冷下来):没有这种可能性,请您不要随意做这样的假设。
  72 您会在H前觉得不好意思吗?或是之后?

一期一振:现在还好,最开始那几次,之前都免不得紧张。

和歌川直叶:……之后(小声嘀咕)。

一期一振:嗯?直叶?

和歌川直叶:不,没有什么。

一期一振:(笑着)我知道的,直叶。每次……之后都会把脑袋埋在我怀里。

和歌川直叶(捏住耳垂)
  73 如果好朋友对您说「我很寂寞,所以只有今天晚上,请…」并要求H,您会?

一期一振(震惊地):哪里会有这样的事情?

和歌川直叶:这种假设不存在,太滑稽了。
  74 您觉得自己很擅长H吗?

和歌川直叶:……

一期一振:(想了想坚定道)在慢慢变得擅长。
  75 那麽对方呢?

和歌川直叶:……擅长。比我擅长很多的感觉。

一期一振:(有些狼狈地)请把这个问题过掉。 

76 在H时您希望对方说的话是?

和歌川直叶:……我想听他叫我的名字。

一期一振:我想……直叶叫我的名字,对我说她喜欢我。

和歌川直叶:……好,我记住了。

一期一振(耳根红透)
  77 您比较喜欢H时对方的哪种表情?

一期一振:(用手捂住脸两秒)都……都很可爱。(明显地出现气息不稳的情况)

和歌川直叶(在一期一振腿上突然有点坐立不安):一……一期一振,你……下面……

一期一振:对不起……(深呼吸)对不起,请暂停一下。我需要冷静一小会儿。
  ---------于是被迫下半场中场休息----------

78您觉得与恋人以外的人H也可以吗?

一期一振:不可以。

和歌川直叶:不是恋人为什么还要做那种事?
  79您对SM有兴趣吗?

和歌川直叶:えすえむ(esuemu)……?这是什么词汇?

一期一振:我也不知道……不如这个问题过掉吧。
  80 如果对方忽然不再索求您的身体了,您会?

和歌川直叶:……会吗?一期一振?不索求我了。

一期一振(艰难地):不……我想这……我做不到。
  81 您对强奸怎麽看?

和歌川直叶:不正确。

一期一振:是的,十分不正确。
  82 H中比较痛苦的事情是?

和歌川直叶:(沉默了一会儿)不知道能不能算痛苦。有时候我很累,但是一期一振不愿意停下来。

一期一振:(突然有些慌乱)对不起……我——

和歌川直叶:(抱住一期一振亲了亲)但是没关系,我想让一期一振开心。

一期一振:直叶,对不起,你下次告诉我……

和歌川直叶(摇摇头):虽然有点累,但是还是很开心。
  83 在迄今为止的H中,最令您觉得兴奋、焦虑的场所是?

和歌川直叶:……可是我们只在卧室里面做这种事情……

一期一振:……咳。是的。直叶,就是这样。

84 曾有过受方主动诱惑的事情吗?(凉而:就是直叶小姐姐有没有主动过!)

和歌川直叶:有(少见地挑了一只眉)。
  85 那时攻方的表情?(凉而:是指一期一振小哥哥的表情!)

和歌川直叶:嗯……一期一振少见的很狼狈的表情,十分可爱。

一期一振:(别过头)直叶,那次……那次实在是……
  86 攻方有过强暴的行为吗?

一期一振:强暴?当然不会有,怎么会想到用强暴的行为?
  87 当时受方的反应是?

和歌川直叶:既然不存在,那就不答这个问题了。
  88 对您来说,「作为H对象」的理想是?

和歌川直叶:……?这是什么?就是一期一振呀。

一期一振:当然是直叶。
  89 现在的对方符合您的理想吗?

一期一振:符合。

和歌川直叶:是的。
  90 在H中有使用过小道具吗?

和歌川直叶:小道具……?

一期一振(继续捂住直叶耳朵):请您不要再问这类太过……成人的问题了!她变成审神者的时候才十七岁!
  91 您的第一次发生在什么时候?

和歌川直叶:……和溯翻脸的前一天晚上。

一期一振:是的……现在想来那真不是个令人愉悦的时间点呢(苦笑)。
  92 那时的对象是现在的恋人吗?

和歌川直叶:当然。

一期一振:是的。
  93 您最喜欢被吻到哪裏呢?

一期一振:……喉结。

和歌川直叶:是吗?嗯,我记住了。

一期一振:直叶……!

和歌川直叶:(努力摆正脸色):我都很喜欢,只要是一期一振吻我。
  94 您最喜欢亲吻对方哪裏呢?

和歌川直叶:嘴巴和下巴。现在还有喉结。

一期一振:……请容我不说出来,那里太私密了。

和歌川直叶:(眨眨眼睛)?
  95 H时最能取悦对方的事是?

一期一振:直叶很喜欢被亲吻,所以时不时要亲亲她才好。

和歌川直叶:嗯……一期一振的话,好像很喜欢听我……?

一期一振:咳咳——直叶,还是别回答了——
  96 H时您会想些什麽呢?

和歌川直叶:没有力气思考了。

一期一振:满心满脑子都是她,哪里来得及思考其他的。
  97 一晚H的次数是?

一期一振:为什么会有这种问题……

和歌川直叶:(认真地回想)2-3次吧……这么说来,我好像很少撑过第三轮,后面就不知道了。

一期一振:(无奈地捂脸)直叶……真的最多三次的,我不会在你不行的时候还……

和歌川直叶(笑了笑,亲了亲一期一振下巴):我知道的,一期一振最温柔了。

98 H的时候,衣服是您自己脱,还是对方帮忙脱呢?

一期一振:都有。
  99 对您而言H是?

一期一振:呃……和直叶在一起,所以十分愉快的事,这么说可以吗?

和歌川直叶:能强烈地感受到一期一振的时候。
  100 请对恋人说一句话

和歌川直叶:一期一振,请不要丢下我一个人……我爱你。

一期一振:嗯,我答应你,直叶,我会一直在你身边,我也爱你。

(言毕一期一振笑起来,轻轻掰过直叶的下巴,两个人交换了一个温柔而缠绵的吻)


评论(8)
热度(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