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凉而_Mi manca Firenze molto —

【狗刀】[现代-美国大学paro]Let Me Treasure You 06[完]

小中篇就用甜饼日常结局啦。

下一篇长篇应该是狗刀了,会含有酒茨/双龙的腐向感情线,黑白和博晴可能会提两句但是不会是重点。然后因为设定很复杂是架空,我刚刚把设定搞完剧情还完全没有想,所以可能要个把月才会开。

这个月会陆陆续续写放一些春樱的番外和一些想到哪里写到哪里的短篇,但是产量肯定会比暑假期间少,因为,开学了………………

我今天收到教授的邮件和新发的reading整个人胃都紧张得绞起来了呜呜呜……开学综合征重度患者呜呜呜……

前章:

Chap.01 Shape of You

Chap.02 Don’t You Remember

Chap.03 This Is What You Came For

Chap.04 Telephone

Chap.05 May It Be

------------------------------------------------------

Chap.06 Leave Out All the Rest

一听到门被拉开,刷手机的青行灯立马把手机一扔瘫在沙发上问:“亲爱的,回来了?那男的没把你怎么样吧?”

妖刀姬没料到这么晚了青行灯居然还没睡,进门的时候吓了一跳:“灯灯,你怎么还没睡?”

青行灯挑眉:“我家单纯可爱的室友大半夜突跑出去跟一男人看电影,那个男人还有前科,我能不提心吊胆的等着我家傻闺女儿回来吗?”

妖刀姬一愣,有些歉意地道:“谢谢,灯灯,你其实不用等我的。”

青行灯摇了摇头:“又不是什么事儿,明天我上午没课。——话说回来,他没把你怎么样吧?”

妖刀姬微微别过脸:“没……没有。能怎么样啦。”

青行灯敏锐地看到妖刀姬的耳朵有点红,不由眯了眯眼:“……刀刀,你们俩,到底是怎么回事?他怎么突然想到约你了?”

妖刀姬好一会儿没能说话——他们俩怎么回事?她自己都不太清楚这个发展究竟是怎么回事,怎么跟青行灯解释?况且大天狗为什么约她……她也不知道呀!她完全是稀里糊涂就答应了,连带着后来那个表白——对,她怎么就答应了呢?妖刀姬自己也百思不得其解。

她就那么怔楞了好一会儿,才总算开口:“灯灯,我跟你说你别吓到……嗯,就是……虽然我也不知道这是怎么回事,但是我跟大天狗——我们……嗯,决定交往试试。”

青行灯:“……”

青行灯:“刀刀,我刚刚好像出现了幻听,居然听见你说你和大天狗决定交往。”

妖刀姬难以启齿:“不……你没有幻听,灯灯…总之就是成那样了,我也不知道为什么。”

青行灯难得露出了完全放空的表情——这年头能把她震惊成这样的消息不多了:“可是,你之前不是还很讨厌他吗?今天下午你不还在……”

妖刀姬沉默了几秒钟,艰难地说:“但是……但是我真的没办法拒绝他……”

青行灯听得柳眉倒竖,跳起来就想说:“你要是想拒绝但是说不出口交给我!老娘替你把那个不要脸的男人退掉!”然而她还没出口,就听妖刀姬小声说:“接触之后我发现,他比我预想中…男神,得多。”

青行灯的怒骂还没出口就哑火了。

“刀刀,”好半天,这个青蓝发色的大美人才找回声音,扶着额头说,“你……你开心就好吧。”

 

大天狗把车停在地下车库,在驾驶座上发了小半刻钟的呆,才打开车门往家里走。

今晚真是梦幻……他一边想着一边把车钥匙往口袋里揣,他当时都做好了妖刀姬一口回绝的准备了——毕竟,他跟她之间交集的次数一只手都数的过来,他那个表白在事后回想起来真是去得突兀无比。

但是她答应了。

青年想到这里,脚步一下子轻快起来,他几乎是哼着小曲往回走的——

但是她答应他了。

 

 

第二天下午大天狗出现在艺术学院某栋教学楼楼下的时候,不少人都惊讶地对着他指指点点。——毕竟这个人是商院上下的男神,本身颜值又是顶尖的,日常还会出入各种club,所以红遍全校其实不奇怪。奇怪的是他出现的地点不太对,而且看起来像是在等人。

——等谁?全艺院的姑娘们,还有一部分汉子们的眼睛全部都盯住了教学楼的门,想知道哪一位推门而出的人是让那位大天狗靠在树下等待的幸运儿。

大天狗以前其实颇有些不喜欢别人对他指指点点大惊小怪,但是今天不知为何,他忽然觉得这样的目光也还不错。他把脑袋后仰,懒懒地靠在树干上,斜着眼睛瞄手机上的信息。

【大天狗:我到你们xx楼楼下了。】

【妖刀姬:……?!你怎么突然过来了?】

【大天狗:等你呀。我找红叶要了你的排课表。】

【妖刀姬:何必这么辛苦。】

【大天狗:等自家女朋友,哪里辛苦。】

【妖刀姬:……】

【妖刀姬:我马上下来你等我一下,我们今天教授拖堂了——】

大天狗笑了笑,手指动了动,一边回消息一边想象妖刀姬读到这句话的时候的心情。

【大天狗:不急,慢慢走,别摔着了。】

【妖刀姬:……】

教学楼的门此刻被推开了,大天狗一抬头,恰好对上妖刀姬的视线。他笑了笑,揣回手机走过去:“没摔吧?”一边向她伸手。

妖刀姬没好气地瞪了他一眼,半晌道:“承您吉言,走得好好的。”却还是把手交给他。

大天狗顺手取过她的包,在妖刀姬小声的“哎不用了”的拒绝里耳充不闻地替她把包背上了。

 

这个时候艺院外面突然一阵喧哗,妖刀姬往旁边一看,才发现所有人都看着他俩。

她不明所以,有些紧张地凑到大天狗耳边悄声道:“大天狗,他们怎么都看着我们?你看看我是不是发型还是哪里乱了?”

大天狗忍着笑,也不告诉妖刀姬他俩站在一块儿还牵着手就能让整所大学高/潮一周,只装模作样地回头看了一眼牵着的姑娘,然后亲密地伸手理了理她的刘海:“嗯,刘海稍微蹭乱了点——喏,给你理好了。”

——这个动作又引起了一阵喧哗,好像还有闪光灯从哪里闪过,但是大天狗没看清,也就没打算理了。

妖刀姬直觉哪里不对,但是挑不出错,只能点点头说:“谢谢。”

大天狗实在憋不住,哈哈地笑出了声,拉着自家一脸懵逼的女朋友往校园外走:“行啦,管那些路人做什么,他们盯着你是因为你好看,盯着我是因为我也好看——这么说放松点了不?”

妖刀姬被大天狗的脸皮镇住了,好半天才挤出一个“嗯”来。

大天狗回头问:“想去哪里玩?”

妖刀姬想了想:“他们说皇后区新开了家挺大的冰淇淋店,店里有点小乱,但是东西很好吃。我之前一个人不太敢往那边去,那一转都有点点乱……”

大天狗点头:“没事,今天我们一起去。”

然后两个人就手牵着手,在众多视线中潇潇洒洒离开了。

全艺院学生:…………………………

幻觉,他们看到的一定是幻觉。

 

把整个艺术学院的学生惊得下巴掉地的两个主人公,一个并没有反应过来发生了什么,另一个懒得理会其他人的看法,在人行道上走得悠闲又愉快。

走了一会儿,大天狗想了想突然把手机掏出来关机了。

妖刀姬正好瞟到他关机:“?你手机没电了吗?怎么要关机?”

大天狗冲她笑了笑:“——不,我是怕人打扰。”

妖刀姬愣了一下:“你平时这么忙吗?……我是不是有点太打扰——”

她话没说完,大天狗就摇头把她打断了:“哪里,再忙也是普通大学生的程度。你有什么可打扰的?只有人家打扰我和我女朋友出去玩的,没有我家女朋友打扰我的。不过,今天电话可能会多一点,我那几个朋友说不定要一一打电话来‘问候’我一遍。”

妖刀姬不明就里。

大天狗伸手揉了揉她的脑袋——他现在做这种事做得愈发顺手了——笑道:“艺院闻名遐迩的冷美人被商院传闻中的GPA大佬手牵着手拉出了校园,刚才好像还有人给我俩拍照留念了,你猜酒吞童子几个要不要打爆我的电话让我老实交代一下情况?”

妖刀姬这才想明白刚刚在教学楼底下为什么大家都对着他俩指指点点。她有点哭笑不得:“你刚刚怎么不和我说清楚?就由着他们拍啊。”

大天狗理直气壮:“拍啊,反正我俩都上相,不存在什么黑历史的吧。要是他们拿我俩的照片去登了校报校刊,我们还可以收版权费。而且——说清楚了你就不和我牵手走了吗?”

妖刀姬抿了抿嘴巴:“商院学生真是……好吧,你说得有道理。”

大天狗露出个狡黠的笑来,又忽然想到什么,指了指妖刀姬的包:“你要不要把手机也关了?”

妖刀姬愣了一下:“呃,不用了吧……灯灯知道我们俩的事情了,应该不会有人打电话来——”

她话音未落,包里的手机就已经震动了起来,随即响起了轻快的钢琴曲。妖刀姬瞪大了眼睛,翻出手机来一看:“咦,红叶……”

大天狗面色一变:“挂掉。”

但是妖刀姬已经按下了接听键,不明所以地抬头:“啊?挂掉?但是我已经——”

“大!!!天!!!狗!!!”妖刀姬的话被听筒里传来的男人的咆哮彻底淹没,她手一抖差点把手机摔下去。听筒里还在吼:“你小子怎么莫名其妙就脱团了沃日!!!什么时候的事情我们怎么都不知道!!还是兄弟吗你个死狗,快给老子从实招——”

大天狗面无表情地接过妖刀姬的手机,飞速完成了静音-掐电话-关机的一系列步骤,这才抬头歉意地看了看妖刀姬:“擅自关机了,你介意吗?——酒吞实在是太吵了。”

妖刀姬眉角微抽:“嗯——关吧,他还真是……竟然借红叶的电话打来问。酒吞童子日常原来是这样的吗,我还以为他是个高冷。”

大天狗闻言差点笑喷:“哈哈哈我就说他总有一天要原形毕露吧——他在姑娘面前永远都人模狗样的,天知道他个死给为什么这么注意在姑娘面前的形象。”

妖刀姬也微微露出了笑意:“原来如此。话说回来,刚才他听起来真的很震惊。你真的不打算回他电话了吗?”

大天狗摇了摇头:“他和茨木一起的时候我从来没有打电话去过,他凭什么打电话来查我的水表?我才不给他说,你也别同情他——不是要去冰淇淋店吗?我今天上学没开车,我们地铁去吧。”

妖刀姬觉得大天狗和他的朋友们真是有趣,无声地笑了好一会儿才回答:“好,那我们去地铁吧——不管他们的了。”

大天狗笑着又揉了揉她的头发,两个人便甩掉刚刚得到消息震惊得一塌糊涂的酒吞童子和鬼使黑,甩掉一众惊讶的艺院学生和心碎的商院学妹,牵着手径直往冰淇淋店去了。

End.


评论(24)
热度(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