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凉而_Mi manca Firenze molto —

春樱将尽-延更声明

占tag抱歉/

对不起大家……我又(踏马)拖文了。

事情是这样的,我到了半期之后due连着来,目测要四月初才会有机会喘口气。因为这个原因,我之前几章就写得非常匆忙,连自己看了都不满意。

今天好不容易腾出时间来写了写,结果又删删改改总是不满意,最后连保底字数都没能凑够。想了想我觉得还不如延迟一下,因为最近愈发觉得靠用质量来换更新量是非常不明智的做法……

手上在写的是春樱将尽三波大剧情的第一波高潮,所以非常不愿意以匆忙的姿态就把自己都看不下去的文放上来让为数不多的小天使被辣眼睛……

我是第一次在lo上面写连载一样的长篇(中篇?),所以打心底希望这篇文能够以最好的模样呈现给几位愿意赏脸看一看的小天使。

做出推更的决定真是抱歉,我会尽力把这个篇章写出我最想写的模样,然后开开心心放到lo上给小天使们看一看的。

鞠躬。

评论(7)
热度(3)